Friday, August 1, 2008

一路走来

一路上,
我孤独的走...
也不停的等..
一等...
就两年半..


我放弃了很多..
很多的机会...
我也得到也很多..
不过是很多...
很多的伤害...



一路走来..
你..
不停的对我说" 爱我"
不过这是真的吗?
还是我单方面的负出?


不停的等候..
是否会有结果?
是否值得?
是否真的爱过我..


我..
可以相信你吗?
我..
可以完完全全拥有你吗?
我..
可以继续爱护你吗?

你..
会对我真心吗?
你..
会是真的爱我吗?
你..
会不要放开我吗?

我不懂..
真的真的不懂..
我乱了..
真的真的乱了...
我累了..
不想再想了..


请你告诉我..
我究竟是你的谁..
我对你来说重要吗?
还是人家口里所说的...
二奶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