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两年了~

"不停的等候, 让我变的不再相信任何人... 无数的失望,令我变的不再有信心...



曾经无数次, 你对我说"再给我多一点时间,这过后我就不再忙了..." 真的不忙了不过我们之间的约定也没了...



曾经无数次, 你对我说"可以帮我吗?"有那一次我说"不" ? 真的现在不再需要了..



曾经无数次, 我为你担心害怕难过和伤心.. 你可知道吗?



每次你说不要,每次你做了决定,难到就不可以听听我所想要说的吗?



你对我说的是真的吗? 是真心的吗? 是因为想要在玩弄我吗? 现在我终算有了答案.. 我在牛角尖钻了2年.. 不停的等不停的想..



2年了,经历酸甜苦辣辛辛苦苦的走到这里..不过现在不像我们说那样..我的不哭可是你可知道我的心在痛?现在的我们不再需要每天见面不再需要再想对方了.. 不过,我还是有说我还是想念着你, 还是爱你...



我还是会不停的等..就希望还有那个明天..."

故事感动吗?哈哈... 我哭了....

No comments: